手机看新闻

让城市聆听你的荣耀 宝能GFC非毛坯方案全新升级

来源:房天下 2016-12-16 09:29:00

[摘要] 历经50余天,近二十场深度采访,宝能GFC走进一线,面 聆听真实的声音,有业主家庭,有合作团队,有 媒体,有房地产业界意见领袖,我们听到了认同与赞誉,也听到了期望和建议。

历经50余天,近二十场深度采访,宝能GFC走进一线,面 聆听真实的声音,有业主家庭,有合作团队,有 媒体,有房地产业界意见领袖,我们听到了认同与赞誉,也听到了期望和建议。

感动客户的产品,源自用心的聆听

为了给客户带来惊喜,宝能愿意付出更多时间和成本。宝能GFC通过树洞计划,让客户参与到产品中来,对我们的产品“挑刺”,提供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正是这些珍贵的声音,令我们不断优化升级产品的非毛坯细节,打造出更出色的产品。

“客餐厅和厨房的开关比较多,有时候开关好几次才开对要用的灯,能不能改进一下?”

我们将 户型客餐厅与厨房的开关面板按照人性化设计标准,由原来的三控开关改为双控开关,方便业主使用,减少开合次数,更省电、更便捷。

客厅背景墙优化

“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尺寸稍微小了一些,看起来不够大气,能不能改一下,让它看起来更有奢华感?”

我们将158㎡户型电视背景墙宽度从原来的1.88m扩大到3.25m,使整个空间更加简洁大方, 客厅的精致装修,在视觉感受上呈现不一样的奢华感。

卫生间的水盆有点高,比较占空间,家里小孩用起来不方便,而且水溅到台面上清洁也比较麻烦一些。”

我们将 户型原先设计为台上盆的水盆,调整为台下盆设计,水盆嵌在台面石中间,盆面低于台面,台面上的水可以很方便的流入或抹进盆里,不影响美观的同时卫生更好打理。

卫浴收纳优化

“淋浴间放沐浴露、洗发水等洗浴用品的方篮子,不是很好看,而且有菱角有时候会撞到,用起来也不是很顺手。”

我们在 户型淋浴间将方形置物篮调整为圆形置物篮,圆形不仅更温馨,放置大小不一的洗漱物品也比以前装得更多,不浪费空间,生活更随心随意。

卫浴纸巾架优化

“卫生纸架不太好用,每次撕纸还有先找个地方放手机,而且纸架的位置比较靠外,很容易沾惹细菌,也不好看,可不可以换一种设计?”

我们在 户型卫生间将传统卫生纸架调整立式纸巾架,人性化设计单手即可取纸,用起来比以前更方便,而且安装位置也更加隐蔽,让空间更美观。

电箱门风格优化

“现在强弱电箱的门看起来很突兀,不好看,影响了空间的美感和居住感受,做个隐藏门会不会好一些?”

我们将 户型的强弱电箱门改为与室内装饰风格统一的隐藏门,大大提高美观度。

用心聆听客户的声音,

是宝能的匠人情怀与企业担当

树洞计划持续7年,用心倾听698位客户的烦恼,为客户解决生活难题,宝能的产品经理们,每天都在思考“用户体验”,从真实的生活场景出发,不断优化改进,让产品对得起客户的重托,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采访结束了,树洞计划还在前行,宝能GFC继续聆听业主提出的意见,用心思考升级产品,即将到来的2017,秉承对匠心的执着,再次为沈阳贡献精品,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