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感恩同行 商聚启城

来源:沈阳房天下 2017-01-17 14:03:00

[摘要] 2017年1月14日下午,一场大型商业推介会的举办,让东沈河再次沸腾起来,那就是——中金·启城2017商业推介会暨沈河东部地区项目推介会的盛大启幕。

2017年1月14日下午,一场大型商业推介会的举办,让东沈河再次沸腾起来,那就是——中金·启城2017商业推介会暨沈河东部地区项目推介会的盛大启幕。

当天,莅临现场出席本次盛会的有:中国医科大学、辽宁省政协、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沈阳市服务业局、凯莱国际酒店集团、世纪华联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沈阳老边食品有限公司、王家大院餐饮连锁集团、伊斯美清真火锅连锁集团、邹立国餐饮管理公司、百度烤肉、迟记丹东人家,以及辽宁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企业家专委会、北狮餐饮联盟、沈阳羽毛球协会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和精英齐聚,现场签约,共同参加了这场由沈河东部新城功能区管委会主办、辽宁嘉城实业集团承办的商业推介会,实实在在感受了一座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华彩绽放。

沈河东部新城功能区区长王志刚现场致辞,对沈河东部未来的发展规划、美好前景与参会人员做了分享。

经过一年的拼搏进取与不懈努力,中金·启城2016年荣摘沈河区年度销售套数、金额、面积三顶桂冠,成为当之无愧的沈河三冠王,印证了中金·启城产品本身的过硬品质以及在客户之间的良好口碑。与其他纯住宅项目不同的是,中金·启城不只是传承了粮仓的福祉,更延续了富庶美好未来,其匠心打造的约10万平商业区域,即将被打造为沈河东部全新魅力城市景观商业区,让全沈阳为之瞩目。

从战略层面上来看,中金·启城所在的沈河东部新城,是沈阳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重点建设区域。加快沈河东部新城建设,是沈阳市继金廊、浑南新城中心区后,实现主城东部崛起、提升城市现代服务核心功能、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又一战略举措,而这场由中金·启城隆重举办的商业推介会,就是至关重要的契机之一。

也正是因为如此,本次商业推介会共计12家企业参与了大商业业态的签约,涵盖了酒店、医疗、运动、商贸、餐饮等丰富品类。尤其是被誉为“东北人自己个的根据地”——沈阳耍街,这条全新打造的沈城旅游特色餐饮娱乐主题街区,吸引了老边饺子、王家大院等众多专业餐饮品牌企业,未来沈河东部商业的红火繁荣,指日可待。

随着中金·启城2017商业推介会暨沈河东部地区项目推介会的圆满落幕,一个全新商业版图震撼诞生:从和睦路主街区到启学路,再到沈阳耍街,中金·启城烫金商业迅速崛起,大量的商机与人气席卷而来,一个聚集着前沿潮流的商业“第三极”已振翅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