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城定睛 洗耳倾听 中国房地产界 项目电台开播啦

来源:沈阳房天下 2017-01-17 16:59:00

[摘要] 闻名不如上线,2017年1月17日,万科西华府小电台作为沈阳房地产 项目电台正式开播了——十里春风不如你。

闻名不如上线,2017年1月17日,万科西华府小电台作为沈阳房地产 项目电台正式开播了——十里春风不如你。

万科用它的精彩和情怀,用动听的声音在你耳边倾诉你想听的故事!从今天起,它和你在一起,陪你从诗歌辞赋谈到人生理想。

然后,惊叹了整个地产圈,惊艳了沈阳这座城市。

这样的万科,这样的西华府,不得不服!

自沈阳万科西华府项目亮相以来,不断刷新沈阳人对一个楼盘的认知,细数一下关于沈阳万科西华府的数字有很多:

比如沈阳第1个万科第7代洋房,占地38万平,容积率1.8。

比如沈阳第1个使用AR的发布案名的地产项目,30块led屏同时传播,直接10万+。

再比如沈阳第1个使用喜马拉雅小电台的地产项目,2大平台同时推送,全城期待的万科西华府震撼上线。

万科一直走在创新的路上,从不停歇。而在沈阳地产圈里更是流行着“地产营销看万科”,万科不仅仅是沈阳这座城市地产圈的拓荒者,更是整个地产行业发展的领路者。

 一次颠覆营销模式的创新革命

使用万科西华府小电台这一中国房地产界 个项目电台的创新形式目的不仅颠覆了传统的营销模式,更有将情怀落地的意味。同时,这样的创新又深入人心,用心意带动影响力,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温暖沈阳的天空。

万科的情怀和创新无人能敌,这一次更是发挥到 。西华府小电台采用喜马拉雅FM同步推送,首次实现房地产项目与互联网电台的跨界合作。摒弃了当下红得发紫的网红直播,而是选择用声音温暖无数人的电台 主播,以声音带动情绪,意犹在言外,较之图文更有广阔的想象空间和纯属私人的画面感。除了形式新颖,更能够轻易激荡起人们的共鸣。

一个叫做万科7代洋房的产品创新

万科的创新停不下来,并且是从营销到产品再到配套全面发展的。

这次万科西华府的亮相,从沈阳 AR发布案名,全城同抢。到沈阳30块LED红霸,刷了沈阳人的屏也刷了沈阳人的心。再到《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而你刚好嘴角带着微笑》的视频刷屏朋友圈,以及刚刚沈阳房地产 项目电台开播,每一次都新意十足,每一次都是霸占头条,每一次都无限期待。

万科的创新和用心让我们惊艳赞叹,万科的底气十足更让我们衷心佩服,而那些万科的业主更是让我们羡慕满满,正是他们的不离不弃和认可追寻才让万科在创新的路上不断用心不断前进。所以,万科出品必是精品。

万科西华府作为万科进入铁西的第七子,位于铁西区张士开发区,产品规划有气质、低密度的洋房,项目1.8低容积率,并配备全新洋房户型体系、全装修产品、万科V-LINK服务体系、 一号线、 全名校 等生活配套。万科西华府,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同时,万科西华府成功弥补了区域内低密洋房的匮乏,改善区域的居住品质,提升人居内涵。

城中洋房无上品,只等万科西华府。

万科的创新,我们从不会失望。万科西华府的创新,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