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恒大滨江左岸】龙头房企出击 千亿恒大惠民

来源:沈阳房天下 2017-02-21 14:59:00

[摘要] 恒大地产作为“民生地产”理念的践行者,笃行务实高效的企业作风,受到全国房地产业内和社会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开局之季,恒大地产再添热度,推出“冠销全国 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掀起楼市热潮。

恒大地产作为“民生地产”理念的践行者,笃行务实高效的企业作风,受到房地产业内和社会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开局之季,恒大地产再添热度,推出“冠销 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掀起楼市热潮,再次引发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深耕20余年 坚持“民生”初衷

恒大二十载砥砺,历经风雨、不畏艰险,一跃成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目前恒大地产总资产达万亿,员工8万多人,在18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500多个。恒大集团2016年以全年销售额3733.7亿超万科,成为房产一哥。

在这些荣誉与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恒大倾心打造精品住宅的初心与决心。恒大持之以恒将“民生地产”放于首位,精心铸就每一个项目,力求给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住宅。恒大自公司创立以来,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满足老百姓安居、宜居梦想,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教育、扶贫、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共赢发展做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

产品品质全面升级 奠定市场龙头地位

随着时代的快速变化,恒大地产的产品除了自身配套全能完善,其产品附加值也在日益提升。比如,针对社会自然环境的变化,恒大推出配备“双向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非毛坯房,让购房者远离pm2.5;针对教育资源的稀缺,恒大产品着重在教育配套的建设之上,打造极具投资优势的教育房。正因为不断的品质升级,恒大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开盘,都能以恒大品牌优势、产品品质升级、无理由退房等优势卖点成功引发当地抢购狂潮,再创造热销传奇。

无论是开盘热销的“恒大现象”,还是“无理由退房”政策的热捧,或者是暖春新品千亿钜惠的浪潮,恒大地产万众瞩目的非凡地位归根结底来源于其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全非毛坯交楼、赠送家私实现拎包入住、园林环境全面升级、工程质量过硬、内控管理严格、不断升级物业服务、售后服务完善。恒大产品的成熟和日益升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奠定了恒大品牌在市场的龙头地位。

千亿新品惠民 引爆多盘热销

恒大产品热销,在二十一年的时间里,恒大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实现了公司规模和品牌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打造了中国龙头房企恒大品牌。

恒大滨江左岸作为恒大在沈阳倾力打造的第九盘,也承袭了恒大一贯的高标准,打造建筑面积约78-150㎡湖景美宅,户户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满足生活不同需求;格局合理,使功能性更加强大,得房率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将大的实惠让利给业主。同时,在雾霾污染严重的环境下,引入先进的新风除霾系统,通过风机将室外新鲜空气送到室内,多级过滤,有效灭除粉尘、细菌、病毒、排出室内甲醛、苯等有毒有害气体。确保为业主提供更省心、更持久的健康洁净空气。

此次暖春新品千亿钜惠活动,恒大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履行民生地产的社会责任。未来,恒大集团将继续秉承精品战略,助力实现中国人居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