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质升级深耕沈城”2017年【沈阳孔雀城】英国宫新品开工奠基盛大启幕!

来源:沈阳房天下 2017-03-16 10:22:00

[摘要] 诚信3.15,品质护航。【沈阳孔雀城】“品质升级深耕沈城”誓师大会,暨英国宫新品开工奠基仪式特选择在3.15这一天举行。

诚信3.15,品质护航。【沈阳孔雀城】“品质升级深耕沈城”誓师大会,暨英国宫新品开工奠基仪式特选择在3.15这一天举行。这是【沈阳孔雀城】对项目监管的坚定态度,更是对业主的重要承诺,坚决保证消费者权益!

来自【沈阳孔雀城】各部门领导;以及项目建筑施工团队、工程监理团队的各级领导,齐聚现场!在【沈阳孔雀城】项目领导团队的热情号召下,三方团队全体将士昂扬斗志、热血沸腾,在受邀观礼的几十位媒体代表的见证下,开启了2017年【沈阳孔雀城】产品序列不断壮大,无限追求品质完美的全新里程!

坚守诚信之道,领先行业标杆!【沈阳孔雀城】自2013年进驻沈阳以来,始终以匠人之心,关注建筑、产品、园林……在开发建设中的每个细节,严格把控施工流程、进度;严抓施工现场管理;用无限追求完美的严苛标准,保障项目、产品终呈现!【沈阳孔雀城】的团队领导表示“房地产,是运营幸福的事业,同时也是严谨、认真的事业!因为,承载着无数家庭的幸福生活,我们不该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有任何懈怠!选定3.15这一天进行“品质升级 深耕沈城”誓师大会即新品开工奠基仪式,也是为了提醒我们团队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严把品质,不忘匠心!”

作为【沈阳孔雀城】新品承建方的中天建设集团,先后承建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8、9工程;西安西港国际大厦;西安长安国际广场;渐江省人大、政协及有关厅局办公楼;杭州棋院;北京国际中心等大批标志性工程。中天建设集团东北公司副总经理表示,做为孔雀城的A级战略总承包单位,中天集团与孔雀城的合作已不只一次!他表示,在合作中孔雀城对区域、项目的远见规划,对施工品质、标准的追求、严谨,非常值得钦佩和学习!

礼炮震天、掌声雷动……随着剪彩仪式、奠基仪式的完成,【沈阳孔雀城】“品质升级 深耕沈城”誓师大会,暨英国宫新品开工仪圆满结束!【沈阳孔雀城】必将为沈城人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五年建城,精工践行!从开发尹始,【沈阳孔雀城】就以前瞻眼光,打造生态、生活、工作三位一体“活力圈”,将人居、环境、民生、便利等放到实处!如今【沈阳孔雀城】已经进入了幸福兑现的阶段:沈阳七中、朝阳一校分校已于2016年9月开学,并获得荣获苏家屯区期末考试综合成绩排名的好成绩;沈阳大社区图书馆“启蒙之光图书馆”、爱丽丝阳光花房、亲子农庄等已开放,丰富的见学配套陪伴孩子全面成长;4000平商街里,幸福食堂、蓝卡医疗、谦馆咖啡……已正式营业;幸福巴士已开通,每天12班次,苏区、于洪市内,未来还将增加更多站点、班次;中央大街桥,预计年底通车;地铁十号线(在建)……未来【沈阳孔雀城】规划中的配套、设施将陆续呈现!

特别提示:上周由【沈阳孔雀城】举办的“环球杂技节,绽放孔雀城”大型活动,吸引了4000逾名客户到场参加,现场火爆异常!本周精彩仍在继续, 3月11日-4月3日期间,每逢周末都将重磅登场,央视“春晚环球飞车”,国家非遗“吴桥杂技”,国际小丑大师互动,萌宠趣味表演等精彩节目,机会极其难得,精彩不容错过!

抢票热线:024-317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