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颐和连续9年入选“双百强”企业 以业绩彰显实力

来源:沈阳房天下 2017-03-23 09:33:00

[摘要] 近日,由中房协、中指院公布的两份 榜单 “2017年全国房产百强”出炉,颐和地产凭借出色的运营实力和多项业绩指标的突出表现,连续9年入选“双百强”企业,并获得由两家 机构颁发的多项荣誉。

近日,由中房协、中指院公布的两份 榜单“2017年房产百强”出炉,颐和地产凭借出色的运营实力和多项业绩指标的突出表现,连续9年入选“双百强”企业,并获得由两家 机构颁发的多项荣誉。

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颐和地产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位列61名,相比去年成绩前进4位,同时荣获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等多个奖项。

而仅一周后,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 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颐和地产再度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的荣誉。

仅有不足25家房企,连续9年入选“双百强”

与往年不同,今年中指院对于“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的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更严格的审核,其中包括进一步强化对企业“成长 ”和“经营稳健”的分析。

而从中房协评测数据上看,与2009年该机构首次500强测评活动相比,2009年100强企业中,仅有41家仍在今年的榜单中保持在100强梯队。9年榜单对比显示,百强企业换血率近六成。近9年的房企500强评测中,仅有25家企业能保持连续9年进入100强的记录。连续9年蝉联两项百强榜单的企业则更少。

颐和地产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连续9年入选“双百强”房企,除了有赖于其出色的业绩表现,更彰显了品牌强势的综合经营实力和成长 。

专注于“改善型市场”, 坚持“有限多元化”架构

深耕房地产行业20余载,颐和始终专注于“改善型市场”,成就国内特色豪宅开发的领先者。从广州颐和山庄到太湖颐和山庄,从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到宁夏颐和生态园……在每一个城市,颐和地产 兴建的产业都成为当地标杆性项目,从不同角度突破创新,引领 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而在产业架构上,颐和地产则一直坚持以旅游地产、特色豪宅为核心的“有限多元化”产业架构,以高尚绿色住区开发为龙头,坚持以人为本、细节至上的精品发展战略,逐步形成了地产、酒店、 稳步发展的三大业务版块。在布局超过30个大型地产项目,实现了“华南、华北、华东、西北”多区域的盈利结构,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布局澳大利亚、美国、韩国和毛里求斯等海外项目。

以业绩彰显实力 ,2017年持续特色化经营路线

好的产品,自然也受欢迎!2016年颐和地产多个项目销售畅旺,尤其在新进入的华东区域,杭州颐和山庄、上海泊雅轩项目强势引爆市场。持续去年的热销势头,上周广州花都颐和山庄、广州颐和盛世等项目均出现数栋洋房产品被一抢而光的 场面。

而2017年,颐和也将继续走特色化经营路线,除了将推出位于广州市区的纯别墅项目颐和天珑外,大型综合性旅游项目台山颐和温泉城,也已经开始申报 4A风景区,将成为广东省乃至温泉旅游的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