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浑南开启"本高"模式 区域楼盘热度再升温

来源:房天下 2017-06-09 10:16:00

[摘要] 起点决定着未来, 资源,浑南区可谓是赢在了起跑线上,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其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近几年以来,随着沈阳新市府的南迁,大浑南配套一路"开挂", 资源在也不断的升级,先是2015年浑南三年计划新建21所 ,再到沈阳南大学城的逐渐落成,到如今, 2017年5月31日,浑南区 局与本溪市高级 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由本溪市高级 全权托管沈阳市第五十一 。至此,浑南 已经完成了从 到高中阶段的12年 名校布局!实现了浑南学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名校、享受 资源、升入理想大学的 梦想。

大浑南开挂 开启“本高”模式

今年9月,沈阳市第五十一 将迁入位于浑南核心区的全运二西路8号办学。新校址、新品质、新篇章,沈阳市第五十一 作为老牌省级重点高中、省级示范性高中,正以崭新的姿态全力打造“辽宁 新名片”!

而本溪市高级 是辽宁省内重点高中 的 ,将选派校长及 管理团队全权管理沈阳市第五十一 ,并将通过多种形式在 短的时间内完成两所 在 理念、 管理、教研培训方面的高度统一。同时本溪高中将派出骨干教师到沈阳市第五十一 任教,在两校师生间开展互动交流。本溪市高级 的加入对于浑南区域的 资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利好 给区域热手可热楼盘再添一把火

51 新校区北侧 全运北路,西邻白塔大街,与莫子山公园呼应。新校区占地面积7.72万平方米,扩大3倍多,新校址占地面积77232.2平方米,建筑面积42770.2平方米,扩大两倍,班型达到36个,增加12个,可容纳在校生2016人。沈阳市第五十一 的全新升级,使得区域 配套完善的同时,区域内楼盘东明商贸与五十一 一街之隔,其楼盘热度再提升!

目前主推其商业项目东明商贸写字间,目前只推出35#3层的产品,均价8000元/平。1-2层为商业,3-7层为写字间办公楼。标准层面积为100平方米/套,每一层户型方正通明,进深、宽度设计合理,注重空间使用的平衡布局,框架剪力墙结构,安全舒适,满足高效办公需求!同时,写字间自带停车场,满足泊车需求 。

效果图

高层写字间13层封顶,全天热网集中供热东明商贸写字间可出租的层数是2-10层,可出售的层数是3-6层,可出租的面积是300-600㎡,可出售的面积是50-6000㎡。楼盘特色:户型方正、格局规整;层高3.75米,朝南,采光好;VRV空调系统,美观节能。 有2部客梯,可容纳13人,载重1000公斤。

起点决定着未来, 资源,浑南区可谓是赢在了起跑线上,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其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