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蓝色仲夏夜 宝能GFCT7样板间及空中花园示范区唯美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6-26 14:26:00

[摘要] 2017年6月23日晚,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而青年大街之上的宝能GFC空中花园在细雨中开启了“仲夏夜蓝色”盛典,T7样板间、空中花园示范区在细雨中盛大绽放。

2017年6月23日晚,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而青年大街之上的宝能GFC空中花园在细雨中开启了“仲夏夜蓝色”盛典,T7样板间、空中花园示范区在细雨中盛大绽放,项目新老业主以及媒体同仁亲临体验,度过了一个既潇洒又浪漫的仲夏夜晚!

当天,宝能GFC一期样板房全新开放,为沈阳人带来人居新体验!宝能10年来尽心研制,把精装设计开发的理念与沉淀,实际运用到项目中,呕心沥血打造出T7新品,为沈阳挚献去全球都会人文生活范本。

在打造产品上,宝能始终秉承进取的态度。一行人参观样板房后,不得不感叹宝能的“用心”与“实力”。

宝能的三个样板房,每一个都让人惊艳不已。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功能分布清晰,动线舒畅;玄关处设置衣柜鞋柜;方正的客餐厅区域,9米的进深,视野开阔;厨房属于全封闭式,减少了厨房油烟对客厅和家具的污染;房间主卧室以酒店套房的标准设计,搭配四件套标准的卫浴,满足业主舒适的生活需求。再说到屋内的软装,即使是小物件摆放也可看出讲究之处,适合高品位的业主。

参观完样板房之后,嘉宾来到了6楼的空中花园,在的金廊,宝能GFC在6层屋顶位置,打造了一个2万㎡的景观园林,可见宝能的奢侈与用心,真正为客户打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今晚,这里正在进行仲夏蓝色盛典活动。外籍乐队的精彩表演,高挑又漂亮的外国美女倾情献唱;精美的蛋糕和海鲜冷餐还有色彩缤纷的海洋之心鸡尾酒,亦或是来自航海帝国的西班牙火腿;都让嘉宾在这雨夜体验了一场难忘的仲夏夜之旅。

在园林示范区里坐下来边听歌边欣赏风景,除了满眼的自然景观,值得一提的是风雨连廊。一处可遮风避雨的连廊,让今晚的绵绵细雨没有一丝影响到今晚的盛典,反而增添了浪漫与惬意。整个空中花园的饮食和布置,包括鸡尾酒、海鲜以及一眼望去的蓝色、帆船,处处印证着今天的主题——“蓝色仲夏夜”。

本次活动采取自由体验的开放形式,没有主持人,没有特邀嘉宾,更没有宣讲,只需要来宾自己去触摸和感知,通过自己的切身体验获得真实的感受。来宾面对面的自由交流,让现场氛围多了融洽与和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