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夏季房交会禁开发商到场参展

来源:辽沈晚报 2017-06-29 07:25:00

[摘要] 为了防止“ ”、“挤牙膏”、“虚假售罄”等营销术对购房者的利益侵害,沈阳夏季房交会现场将公示全市九个 区域的390个在售商品房楼盘销售信息,同时谢绝开发商销售人员、中介机构在房交会现场进行推销。

为了防止“ ”、“挤牙膏”、“虚假售罄”等营销术对购房者的利益侵害,沈阳夏季房交会现场将公示全市九个 区域的390个在售商品房楼盘销售信息,同时谢绝开发商销售人员、中介机构在房交会现场进行推销。

房交会组委会昨日表示,2017年沈阳夏季房交会将于6月30日-7月1日在沈阳奥体 南广场举行,开闭馆时间为每天9:00-15:00。

此前,沈阳“十三条”房产新政落地,房产部门接连两次突检开发企业“ ”行为。在此背景下,本次夏季房交会创新了办展模式,从“为开发商提供销售场所”向“为老百姓提供购房服务”转型,本次展会将成为全省 不需要开发企业到场参展的房交会。

为了帮助购房者识别开发商“ ”、“挤牙膏”、“虚假售罄”等营销术,有效防范价格欺诈,本次房交会谢绝开发商销售人员到展会现场推销;同时禁止中介机构在房交会现场对购房人“围追堵截”,强拉、强拽、强带购房人看房,散布 信息,制造虚假售罄谣言,哄抬房价,误导购房人消费预期。

开发企业不现场参展,购房者可能会有一系列问题需要解决。某个楼盘到底还有没有房子?房源的真实成交价格到底是多少?挂牌价与实际成交价之间究竟有多大差距?

为此,展会现场将公示沈阳全市九个 区域的390个在售商品房楼盘销售信息,其中不仅包括正值销售期的商品房项目,还包括有一定数量的尾盘项目。销售信息共涵盖五项内容:楼盘名称及详细地址、商品房可售套数、可售总面积、可售房源面积分类、实际成交价格。

购房百姓可在房交会现场一次性了解全市在售楼盘的 销售信息,为选房而四处跑售楼处的难题也将得到解决。

在购房方面,房交会组委会将在选房、看房等环节全程提供服务。在现场的“商品房销售信息公示 ”看好意向房源后,百姓可到“帮你买房登记 ”进行登记。

房交会组委会将整合需求相同的百姓,组织其统一到售楼处看房,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百姓不用向售楼处提供个人电话,以掌握主动; 根据前期走访了解到的各级销售人员折扣价、实际成交价,房交会组委会还将代表百姓与售楼处讲价议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