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每一次登场都是新的惊喜, 宝能GFC何以屡获客户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7-07-13 16:52:00

[摘要] 宝能GFC|T7开盘,让沈城精英阶层汇集一堂,它的进步再一次给了这座城市和 客群一个惊喜。在宝能GFC看来,每一次进步,都是在兑现自己的承诺,在感恩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宝能GFC|T7开盘,让沈城精英阶层汇集一堂,它的进步再一次给了这座城市和 客群一个惊喜。在宝能GFC看来,每一次进步,都是在兑现自己的承诺,在感恩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而对于客户而言,又是什么征服了他们挑剔的眼光?我们一起探析宝能GFC让客户青睐的深层原因。

一座城市,能让人在此安居,除了故土情怀、城市散发的文化气息, 重要的还有这座城市的发展 ,对于追求资源享受的城市 精英人群更是如此。

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 )挂牌,到国际化营商环境、北京沈阳同城化战略,让 看到了沈阳的更多可能。而入选“新一线城市”、上榜 城市榜,也昭示着沈阳在多方面展现出的发展潜

能。这样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城市,无论是居住在沈阳的,还是在一线城市打拼的沈阳人,对它未来发展都充满信心。

土地本没有价值,其价格在于能够在这块土地上创造出的东西的价值。城 ,地段价值不可复制,土地更不可再生,也注定了城 土地资源的价值。 是当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能够以专业的视角和强大的能力,大胆赋予城市区域土地新的特征,其价值也将得到更大的爆发。

金廊占据了沈阳 精华区域的75%,以宝能GFC为坐标的5公里范围内,集聚了市府广场、青年公园、泛五里河等多个重要价值 ,占据沈阳金廊 人居位置,实现了经济圈内高品质住宅的属性。这一 被很多具有精准眼光的精英所洞悉,也成为他们选择宝能GFC的重要理由。

对 纯粹、自然生活的渴望,是人类千百年来不变的追求,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人们更加想要慢下来。从人类200年的居住发展史看,公园物业价值 始终名列前茅,因拥有稀缺的环境资源、齐全的配套、繁华的商业环境,让其成为高精尖人群不懈追逐的居住标杆。

宝能GFC做到了在繁华 享受清净生态的完美结合,实现了 人群的生活追求。从宝能GFC东侧望去,29万方青年公园,满眼是大片的绿意,洗涤了都市里的喧嚣,成为治愈都市人“城市疲劳症”的良方;而北面南运河,一线水景余波浩淼,感受的则是辽阔,身心压力得以释放;社区内的2万方绿岛空中花园,更多了一份精致与设计感,带来生活的品质感。

对于这群 客户而言,很多人都不愿意花太多时间在装修上。并且,他们对装修的品质要求很高,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之后,出来的效果也不能达到理想的需求。宝能GFC,于国际美学标准之上打造的高品质住宅,大师精装交付标准,正好解决了他们的困扰,满足了生活的要求。

在住宅精装上,宝能GFC力邀受两岸三地名流极力推崇的“台湾豪宅王”杜康生团队担纲设计。打造产品时,大师始终坚持亲力亲为,以一丝不苟的国际水准精装标准,精心打磨每一处空间和细节,确保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能得以满足,获得 品质的生活体验。

在杜康生看来,通过创造更多美学空间,潜移默化的影响下一代,是当代设计师的使命。在追求速度的快餐化时代,能够如此重视产品的品质,并关注到产品对人,甚至下一代的影响,足以说明这是一个有责任、有情怀的设计团队。经过他们之手的作品,传递出的将是满满的人文关怀。

任何资源和产品都需要通过人去传递和使用,才能散发出 的魅力。宝能GFC的魅力,在于城市繁华、 配套、景观资源三大综合要素上超越了其他同质产品,同时能以精辟的视角和超越的能力去制造和打磨产品,带给客户更高品质的人居体验,因而宝能GFC能够抓住客户们的心。好的产品被追捧,是城市消费成熟的趋势,宝能GFC将继续不断提升产品回馈客户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