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多个百亿企业兴建加速,沈北区域热度攀涨

来源:房天下 2017-07-21 14:19:00

[摘要] 沈北新区的项目建设捷报频传:大型历史文化旅游项目盛京古城项目、北方电商产业总部、大墨智能机器人沈北产业园等4个十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落地,妙盛新能源电池、李尔通用GEM座椅等49个亿元以上项目纷纷涌入。

去年至今,沈北新区的项目建设捷报频传:大型历史文化旅游项目盛京古城项目、北方电商产业总部、大墨智能机器人沈北产业园等4个十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落地,妙盛新能源电池、李尔通用GEM座椅等49个亿元以上项目纷纷涌入,协议总投资386亿元的116个项目落子于此,这份漂亮的项目“成绩单”,正不断刷新着沈北新区发展的“加速度”。

在国内经济持续放缓、下行压力不断增大的形势下,项目接踵、产业集聚的沈北新区却呈现风景独好的新气象。用“三天落地一个项目”来形容新区项目的扎堆之势、速度之快实不为过。成立十年来,新区共引进各类产业项目1300多个。投资58亿元的利源轨道交通项目、投资155亿元的沈阳同联生物医药园项目、投资40亿元的大墨机器人沈北产业园项目、投资100亿元的沈阳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206亿元的央视影视文创产业综合体项目、投资126亿元的九星北方电商产业总部项目、投资50亿元的海尔(沈阳)工业园项目等100余个重大产业项目个个堪称“重量级”。大项目的纷至沓来,壮大着新区的发展体量,积蓄着加速发展的无限能量。

成在务实。新区将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突破口,以项目建设论英雄、定奖惩,以务实的作风到项目一线、到建设工地去解决问题。倒排时间、倒逼项目,形成天天抓、周周抓、月月抓的工作格局。

赢在创新。新区创新招商模式,坚持科学化招商,实行专业招商,引资与引智并重。建立由区政府牵头7个功能区具体负责,按照产业分工开展专业化招商的体系,40个招商局专业队伍130余人。

胜在服务。新区以改革为统领,构建新机制,提高服务效能:全新的行政管理体制,全区干部三分之二沉在基层,服务企业,干部全员聘任、奖优罚劣,活力更足;全新的行政审批流程,行政审批服务局“一个大厅办全程”,每个项目专人精细化、保姆式服务;全新的投融资机制,设立了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和创业投资基金,组建了全市村镇银行,形成了多元的金融服务体系。

沈阳北部之心生活区,伴随城市副城拓进的步伐,城市配套愈发臻熟,龙湖•原府叠墅,择址北贵新城富地,优居蒲河天然水系旁,以“一墅百变,神奇叠墅”特色,聚焦沈阳。建筑面积约178㎡三层叠墅,首付8万,实得约300㎡,其中地下室、私家花园、露台全赠送,宽境多样化生活静观自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