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选择宝能GFC,是收藏一种生活方式

来源:房天下 2017-08-16 12:07:00

[摘要] 宝能GFC树洞计划2.0火热筹备中,营销 搭建了访问区,聆听人们心目中的“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期待你的关注与参与。

从去年那场“只有Talk没有Show”的对话宝能媒体座谈会开始,宝能GFC就从来没有离开过沈阳人的视线。而今年T7的面市到开盘,又一次让它成为了焦点,对沈阳地产的业内人士来说,它是一股行业的清流,对沈阳的 客群来说,它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在宝能GFC的营销 ,有一个很 的现象,时常会看到客户碰到认识的人,跟熟识的朋友打招呼,尤其是举办活动的时候,像这样的偶遇 多。在沈阳做服装生意的张先生曾经开玩笑说,“来参加你们的活动,感觉像是来参加朋友的聚会”。

他说,我来你们售楼处3次,每次都会遇到熟人, 次来看房是一个老朋友带来的,第二次样板间开放遇到了两个认识多年的同行,第三次过来又看到了一个生意上的客户。他还说,现在时值中年,有了一定的事业基础,生活中就更不愿意将就凑合,希望与兴趣爱好、品位修养、经济实力相当的人共处,在这里生活会让我觉得舒服。

这个时代,真正令人心动的 ,不是昂贵的家具配饰、不是精美的名品收藏、不是名利富贵,而是一片舒适惬意的生活疆土、几位兴趣相投的好友。也正因为如此,才让更多 人士选择了宝能GFC。

宝能GFC效果图

每一次宝能GFC举办活动,都能吸引大批客户到场参与,即使是下雨天,也很难阻挡客户参与的热情。而其之所以备受欢迎,并不是因为在活动上花的钱比别人多,也不是因为有什么噱头,而是因为它与客户在生活品位上的一致,每次都能摸准这群客户的喜好。

譬如,此前的海洋风情私人Party,不仅是给客户带来新鲜的体验,而且在形式上也跟那些普通的活动不同,现场没有说讲、没有主持人,就是纯粹的私人交流,客户的反响就很好。宝能GFC深知,我们的客户有着丰富的生活经历,他们去过很多地方,见过很多好的东西,他们对老套的、平凡的事物已经失去了兴趣,必须要给他们更好的生活方式。

在宝能GFC,无论是举办的活动,还是项目的配套,甚至是房子的装修设计,都是在为客户这种不凡的品位服务,给客户的一切都是 的,给予他们在沈阳未曾体验过的生活感受,让客户比别人享受的更多,宝能GFC获得 客群的认可也成为了情理之中的事。

一位参观过T7样板房的客户曾对工作人员说,“ 开始进入房间,虽然还不能发现里面设计的细微之处,但却能感觉到很舒服、享受”。一些业内人士也评价到,宝能GFC一直在保持进步,一直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它从未辜负大家的期待。 客群都有自己的鉴赏能力和 眼光,绝不是单纯依靠营销说辞就能左右的。这些认可和评价并非夸大其词,而是从产品中获得的实实在在的感受。

而作为 品牌项目,宝能GFC在营销上也始终相信:用心对待客户,才能做出好产品。宝能GFC首期开盘卖的很好,按照正常的经营盈利思维,会很快加推新品,但宝能GFC却没有这样做,它做了树洞计划,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收集改进的建议,又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来优化、打磨产品。即使在产品准备上市的 后时刻,为了给业主呈现 完美的作品,项目团队在 后都不放松,还经过了几轮的检验,直到检查多次都无误才推出市场。

宝能这种尊重客户、敬畏市场,对产品和服务用心的态度,对品质精益求精,不允许出现一丝一毫的瑕疵的用心,更成为宝能GFC在市场和客户心中产生影响力、产品备受欢迎的原因所在。

能读懂 客群的生活态度,明白 客群对圈层生活的追求,并且能够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如此,也不难理解,为何宝能GFC从亮相到现在,一直受到市场关注和追捧,在客户的口碑备受好评了。

宝能GFC,将再一次与客户面 ,聆听客户的需求,聆听生活的理想。宝能GFC树洞计划2.0火热筹备中,营销 搭建了访问区,聆听人们心目中的“我所理解的美好生活”,期待你的关注与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