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里的售楼处万科让我重新定义人生

来源:房天下 2017-08-25 10:05:00

[摘要] 的镜子都照的是你自己,我们需要镜子来修饰自己,来审视自己。而唯独万科翡翠别墅这次竖起的却是一个“照见未来的镜子”,这面镜子好像也让我看到了未来生活的样子。

人潮人海,车来车往,每天我们都在这城市的快节奏生活里,被奔波的洪流裹挟向前,不停的走着、忙着,不停的经历现实,又不停的心怀梦想。每天在 里赶着上班、忙着下班,好像没有时间去看这周围的变化,直至今天我在 里看到了万科翡翠别墅的身影,他们竟然把外展搬到了 里,所以我想停下来想看一看这 小别墅的模样,想感受一下生活在棋盘山的生活。

的镜子都照的是你自己,我们需要镜子来修饰自己,来审视自己。而唯独万科翡翠别墅这次竖起的却是一个“照见未来的镜子”,这面镜子好像也让我看到了未来生活的样子。

在 1号线中街站安检出口旁,万科翡翠别墅的这面“镜子”铺满了整面墙。不同于普通的海报或灯箱,这面墙上布满了许多的屏幕,组成了一个巨大的“镜子”,里面播放的画面有蓝天白云,有山川河流,有大地上奔腾的城市车流,也有草坪上奔跑的童年时光。

这一面“镜子”演绎了万科翡翠别墅生活的缤纷与奇妙,这是一面预示未来的“镜子”,描绘的是许多人在这座城市奋斗的梦想,忽然之间我也好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别墅,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的家,我们现在的奋斗的一切,都是为了将来我们的那个家,为了过上我们曾经幻想的生活。

我很幸运,在这个路口、在 1号线中街站20米的地下,遇到了万科翡翠别墅。人生就是许多个相遇所组成的偶然,在一瞬间,你发现了自己的未来,把偶然变成必然的终选,这便是所谓“命运之缘”。

小而灵,巧且精,万科翡翠别墅以 小别墅的空间体量,拥有一个超乎想像的大院子,更在别墅空间上比肩传统独栋别墅,让每个人都可以实现那些心里的“小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大未来。

想不想与万科 小别墅亲密接触?想不想与未来见一面?想不想在这座城市中给自己寻一处温暖的停靠?每日人潮不息的 中,有多少擦身而过的缘分不该被错失。 1号线中街站,缘分就在不经意间,与你相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