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建筑细节公开的工地 碧桂园•御长白 御制工法引爆全场

来源:房天下 2017-11-20 15:19:00

[摘要] 11月18日-19日沈阳 全细节公开工地既【碧桂园御长白】工地开放日惊艳亮相,本次活动共计接待业主300余名,通过本次开放,让业主了解房子背后的建筑细节,与业主共同见证五星级的家的成长。

11月18日-19日沈阳 全细节公开工地既【碧桂园御长白】工地开放日惊艳亮相,本次活动共计接待业主300余名,通过本次开放,让业主了解房子背后的建筑细节,与业主共同见证五星级的家的成长。

活动于上午10:00开始,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由专业的工程师进行全程讲解,剖析建筑细节,带领业主了解好房子背后的故事,为每一位业主答疑解惑,给业主满满的安全感,整个活动当中,打动业主并赢得认可的正是那融入建筑中的细节,以及碧桂园•御长白为营造品质生活所坚持的 苛求。

5大震撼“工法爆款”,证言“完美主义者的坚持”

【碧桂园御长白】为了给客户建造更好的房子,在整个建筑过程中,细节把握近似苛刻,细节之处方显匠心。

1、工序严谨——先建造样板房,让品质优先可视化

先制造出可视样板房,工序无缺漏、错误,工法样板完成后方可大面积施工,以此做到对细节品质的 保障。

2、防水保障 ——重重预防渗漏的细节可见

在外墙对拉螺杆孔洞采用防水砂浆封堵后再用聚氨酯封堵,双层保障确保外墙无渗漏;而卫生间采用导墙随主体梁、板混凝土一次浇筑成型;内飘窗窗台板配筋与窗台压顶配筋断开配置、并且混凝土浇筑过程预留分隔条;地下室地面排水沟水篦子均采用25mm厚钢板,有效减少漏水现象。

3、数据严苛 —— 精准尺寸,提供及时参考

在楼层内各阶段指标实测实量数据均及时上墙,为后续家装提供准确参考。

4、标准坚持—— 建造品质高标准看齐

砌筑墙体顶部采用实心砖斜砌,斜砌角度在45°-60°之间,墙长大于1.2m时双侧双向斜砌。

5、安全考量 —— 每个细节的精心考量

楼梯斜跑均上返三步,并在留茬处凿毛处理,减少后续生活的安全隐患;楼层砂浆不允许加水、不允许楼层内搅拌砂浆,只采用自制砂浆槽;电视背景墙、卫生间热水器处采用细石混凝土灌实;抱框柱、构造柱的设置高于规范,构造柱的对拉螺杆严禁穿砌筑墙体。

碧桂园•御长白,全建筑细节展示的工地开放活动取得圆满落幕,每一处御工细节,都在诠释完美主义者的坚持,如此工匠精神,只为给 业主都能享受到五星级的品质,拥有一个五星级的家。

项目地址:南京南街御长白南路交汇处北侧(长白桥畔)

展厅地址:南京南街与长白北路交汇处(汇锦金融 )

咨询电话:3153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