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楼市上周新供应小于成交 300平以上表现抢眼

来源:房天下 2017-12-06 00:00:00

[摘要] 房天下讯根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2017年截至上周,沈阳新建商品住宅量价齐升,累计销量1453万平,同比去年(1288万平)增加13%;

本文导航

房天下讯根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2017年截至上周,沈阳新建商品住宅量价齐升,累计销量1453万平,同比去年(1288万平)增加13%;新增供应955万平,同比去年(992万平)减少4%。批准预售量/成交备案=66%,供求态势良好,存量库存得到去化,同时住宅用地成交建面291万平同比去年的467万平减少了176万平,减幅达38%——以上种种变化,体现在新建商品住宅库存去化周期,就是由年初的22个月,减少至目前的16个月。

1

2

关注点一:销量: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25.34万平,低于周均值(30.6万平);

关注点二:供应: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8.86万平,批/售=74%,持续四周供小于求;

关注点三:区域:浑南区、于洪区、铁西区(三区占全市54%);

3

根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上周(11.27-12.3)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上市18.86万平,成交25.34万平,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8.86万平,批/售=74%,供小于求;商品住宅上周新增供应低于周均值(19万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25.34万平;商品住宅上周销量低于周均值(30.6万平)。成交亮点:300平以上户型环比增加92%(御景新世界、沈阳星河湾、远洋大河宸章......)。具体面积区间段可以参照上表。

4

从房企方面看,万科去化量1.39万平,排行;随后是龙湖和保利,去化量分别是1.12万平、1.02万平。

房企销量排行方面,万科、龙湖、保利三大房企销量占据前三。其中,万科凭借1.39万平的周销量领先于其他房企,占据榜首;龙湖以1.12万平周销量紧随其后,位居次席;保利以1.02万平的周销量位居第三。值得注意的是,排名前10的品牌开发商成交面积占上周总成交面积比例达40.4%。

5

从单盘去化量看,汇置尚都本周成为销冠,中粮隆玺壹号和首创光和城也比较突出,分别为0.68万平、0.65万平。

6

本周浑南区蝉联区域销售宝座,以6.17万平的销量遥遥领先其他区域,于洪区和铁西区分别以3.86万平和3.76万平的周销量排名第二和第三位。沈河区上周表现惨淡,仅仅以1.26万平的周销量垫底榜单。

推荐理由:

 

效果图

 

首创光和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浑南区全运
户型二居室(88.00㎡)二居室(82.00㎡)一居室(44.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9月30日4期14#入住开盘时间2017年11月18日25#、26#已加推

动态:首创光和城占地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现三期在售,折后均价8200元/平,三期25#、26#楼,户型包括87㎡、89㎡、91㎡、107㎡,2020年5月交房。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是回迁房还是商品房?周边没啥相邻小区,呼唤更多小区入驻

2020-04-21 14:55:1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周边有学校,小博士幼儿园、旺孩幼儿园、幸福树幼儿园、小菁华双语幼儿园浑南新区第三小学沈阳理工大学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旺孩幼儿园、幸福树幼儿园、小菁华双语幼儿园浑南新区第三小学沈阳理工大学小学小博士幼儿园、旺孩幼儿园、幸福树幼儿园、小菁华双语幼儿园浑南新区第三小学沈阳理工大学大学,方便孩子上学,大人接送起来也比较方便。周边小区不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展起来。

2020-04-07 14:04:0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