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 ” 杯沈北新区第二届乒乓球赛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7-12-07 17:52:00

[摘要] “融创 ”杯沈北新区第二届乒乓球赛举行年终将至,冬日的寒冷驱散不了活力与激情。全民运动不止是一种口号,而是对于塑造自我、追求健康生活的新时代声音。 本次活动由区文广局领导主持。

“融创 ”杯沈北新区第二届乒乓球赛举行

年终将至,冬日的寒冷驱散不了活力与激情。全民运动不止是一种口号,而是对于塑造自我、追求健康生活的新时代声音。12月2日,由道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沈北新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沈阳师范大学、融创 承办的“融创 ” 杯沈北新区第二届乒乓球赛活力开幕。传播竞技魅力,实现全民运动,盛京大地的冬天,多了一份运动带来的热情和暖意。

本次活动由区文广局领导主持。 副区长张玲出席活动并讲话,道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殿友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我行动 创先争优展风采”为主题,本着人人参与、人人竞技的理念,积极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营造“全民参与 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不因季节的变化而消磨掉运动的热情,健康的生活不止在朝夕,更贵在坚持。始终如一日的保持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神,才能更好的塑造自身,更好的享受生活。

本次活动的举办,正是为弘扬全民运动的理念,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运动交流平台,通过比赛竞技,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丰富大家的娱乐生活。同时为进一步增进各单位间团结协作,弘扬沈北体育文化,积极打造沈北新区特色品牌赛事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沈阳师范大学、融创 等单位领导,全区各委、办、局;开发区、各街道;驻区企事业单位及大、中、专院校的49家单位的主要领导同志参加活动开幕式。多方关注,全民参与,由一次活动引发人们对于运动、健康的重视,为各自的生活增添一份热情。

北金廊,蒲河畔,融创 大力支持全民健身事业,致力于营造“全民参与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从整体规划上,园区布局平整, 限度释放绿化 ,为业主们提供充足的健身运动场地。同时,将 资源与惬意的法式建筑风格相结合,打造出建筑面积约130-147平臻著洋房与建筑面积约88-120平河岸高层,以领先市场的意识形态和经营模式筑城,成为人居力量的引领者,不断为沈北与沈阳的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