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名校聚集 这个 会成为置业热区中的爆点吗?

来源:房天下 2017-12-19 14:29:00

[摘要] 沈阳浑南区 局推出加快 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利用三年时间再新建21所 、初中、高中,新建9所幼儿园。浑南楼市更是跟着这样的好消息,又火热了一把。

沈阳浑南区 局推出加快 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利用三年时间再新建21所 、初中、高中,新建9所幼儿园。浑南楼市更是跟着这样的好消息,又火热了一把。

在这其中,浑南二中的表现更是亮眼,有人说浑南二中将是未来浑南初中的旗舰店!果真如此吗?资料显示,浑南二中占地面积78000 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 环境幽雅、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施先进。主体建筑包括艺体楼、游泳馆、大礼堂、 楼、食堂和宿舍等。 现有19个 班,教职工104人,735名学生。预计几年内学生人数将达到1400多,届时 将开设36个 班,使 园区的 资源得以充分的利用和发挥。

名校聚集 这个 会成为置业热区中的爆点吗?

浑南二中的我们还看到了五十一 的身影。作为浑南区 一所省级示范高中,有着近60年历史。新校区占地面积7.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245平方米,班型达到36个,增加12个,可容纳在校生2016人。

资源一向是楼市超级给力的配套,在这样卓越的 配套鼎力支持下,位于浑南新城核心区域的板块楼市蒸蒸日上, 是 写字间、商铺资源更成为稀缺中的亮点!另外值得我们购房者关注的是该区域的写字间产品。 资源,课外兴趣培养以及教室等等房源的需求不言而喻。我们搜寻该区域房源,发现与浑南二中仅一街之隔的东明商贸写字间区位 极为明显!

东明商贸

东明商贸写字间项目坐落于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东临 、沈阳商贸区办事大厅,占据浑南新城核心位置!写字间分为多层和高层两种,均属现房销售,多层写字间整栋建筑面积约9300㎡,1-2层是面积为350㎡/个的独立门市,超大层高:一层层高4.2米、二层层高3.75米!3-6层为办公用房,每层建筑面积约1500㎡,标准层高3.75米,弹性规划,自由组合。同时,写字间自带地上独立停车场,提供停车位约300个,地上250个,租金是300元/位•月,地下停车位50个。

该写字间除了具备 配套丰厚的资源 之外,其可租可售的特殊性质更是吸引了众多 客的关注。五十一中的搬迁至此,浑南二中的全面发展,让这个写字间产品成为很多租客的 目标。同时,开发商可将已经出租的产品进行出售,这个对于 客来说更是一笔 划算的 。就我们所知,已经有很多人将 的目光投向于此。或许你还在寻找与考虑,但名校聚集,这个区域已经成为热门置业区域的爆点!东明商贸,值得你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