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寰宇财神到,幸运等你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1-16 14:57:00

[摘要] 中海寰宇天下财神送礼,福起新年

时间如白驹过隙,当2018的脚步正式走近,人们对于新一年的期盼愈演愈烈。中国人对于美好未来的期待寄托在生活方方面面,中海寰宇天下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在1月13/14日,在营销中心举办“财神送福”迎新活动,到访相送刮刮乐春联、风铃、糖葫芦等礼品,以传统好礼迎福气新年。

如果有什么最能代表中国年,那非剪纸与灯笼莫属,红彤彤的大灯笼张灯结彩,映衬中国年味的热闹非凡。手起刀落的利索剪裁,让一个个纸上生命鲜活起来。

中海寰宇天下传承中华传统技艺,诚请专业老师教给孩子们剪纸艺术,以及手札灯笼,让小一代的“低头族”抬起眼睛看到祖国传统的魅力,亲自动手,慧启智力。孩子们的参与热情也非常高涨,这里既没有学校里的紧张氛围,又可以看到自己的手工作品,实在是成就感满满。

                             

大人们也纷纷参与其中,找回童年做手工的乐趣,有许多业主表示,本来是带孩子们来学习娱乐,没想到自己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这就是传统文化的神奇所在,是生生不息的精神。

面人糖画,甜蜜新年

过年的集市上,最吸引人们目光的,莫非面人和糖画。朴素无华的白面团,在巧手的拿捏下,变成一个个生龙活虎的人物和动物;滚烫的糖汁,浇淋在冷板上,的温差让糖汁迅速凝固,形成一幅生动的画面,考验的就是匠人的内力与审美。

1月14日中海寰宇天下接续面人、糖画课程,迎来诸多业主与客户的参与。手把手教孩子们捏出故事里的孙悟空,动画里的英雄,让孩子们次拉近了想象的距离。糖画更是精彩,用糖汁一笔写出自己的名字,描绘心中的图画,大家乐此不彼,笑声也是此起彼伏。

                             

许多业主纷纷表示,选择中海寰宇天下,原本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环境,如今,不光能在学校里得到雄厚教育资源,即使在家门口,也能让孩子们寓教于乐。选择中海寰宇天下,当真是选择了一生之城。

中海寰宇天下营销中心现已乔迁至原中海盛京府营销中心,建面约31-78㎡精装现房小户全城热售,民用水电,可公积金贷款,即刻抢住一环;建面约410㎡盛京府别墅同步收官发售,仅余最后3席,恭请莅临赏鉴。

活动地点:中海•寰宇天下售楼中心(原中海盛京府售楼中心)

咨询电话:024-25526666、024-282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