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启铁西 事业新里程 融创城&勋望 中德校区盛大开工

来源:房天下 2018-05-10 14:06:00

[摘要] 5月9日,融创城&勋望 中德校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与会人员见证了勋望名校新校址的融耀盛启,也标志着铁西 事业再次迈向全新发展里程。

5月9日,融创城&勋望 中德校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与会人员见证了勋望名校新校址的融耀盛启,也标志着铁西 事业再次迈向全新发展里程。

 

铁西人居品质巨变 亟待 事业升级

铁西,是东北乃至工业发展的荣耀与骄傲,同时也是沈城宜居置业的热门区域。然而与自然环境、生活氛围、社区品质大幅升级相比,铁西区的 环境则显现出发展不充分、不均衡的情况, 是承担着沈阳经济腾飞重要使命的中德产业园区域, 发展更是相对滞后。正是基于此种现状,融创城于今年3月份经文件批示,正式划入勋望 中德校区 。融创城则建设按照《沈阳融创城配建 协议》负责该校的建设,为铁西 事业宏筑远大未来。

 

“勋望名校,融耀盛启”融创城&勋望 中德校区开工仪式,让勋望 中德校区从规划成为现实,为铁西 事业腾飞再度迈出重要一步。沈阳勋望 始建于1946年,优越 质量,良好学习环境,让 成为沈阳十大 之一。新校址的顺利开建影响极为深远。它的建设也让中德产业园区域 水准实现了质的飞越,为铁西 事业腾飞谱写了新的篇章。同时,勋望 中德校区的建设,也为融创城业主子女的成长 保驾护航,让融创城每位小业主从小享受一流的 资源及师资力量。

 

从北京、天津、合肥到沈阳,每一座融创城无不以恢宏大盘体量,优越的生活配套,代表着城市的人居品质新高度。沈阳融创城位于铁西区,这里是沈阳实体经济引擎,以广阔发展 和宏伟产业规划,释放着无可取代“西引力”,汇聚来自 的力量共筑美好未来,助力沈阳成为东北振兴的先锋样本。在这片书写发展传奇的热土之上,融创延续始终不变的精工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75万低密人居城市范本,18万㎡自有繁华商业配套,构筑全方位、高品味的醇熟生活圈。项目涵盖建筑面积约64-99臻筑洋房、建筑面积约45-71瞰景高层等产品,融享繁华、自然、品质兼得的城市大盘生活。

作为中国top4的品牌房企,融创始终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与城市发展共同脉动,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除了品质坚实的居住建筑,融创更以 物业服务及“幸福家”品牌理念融献生活峰境,筑就融创城史诗级人居巨著,于城市实体经济引擎核心处,谱写城市人居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