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人冒雨!通宵排队!中海和平之门再次刷新沈阳人抢房纪录

来源:房天下 2018-05-30 12:18:00

[摘要] 中海和平之门·棠颂组团开盘,通宵排队,千余组购房者冒雨等候, 终当天6亿销售额,200余套房源被抢,刷新沈阳单盘首日认购金额纪录!

原本,中海和平之门的火爆是在沈阳人的预料之中。抢房的场景已经在这个楼盘的销售现场真实的上演太多次。但在5月29日,刚刚过去的这个工作日,它再次刷新了沈阳人对于抢房场景的概念。

选在一个工作日开盘这件事,本身就是实力的展现。然而,沈阳人给中海和平之门的反馈还是超出了人们的预期!中海和平之门·棠颂组团开盘,通宵排队,千余组购房者冒雨等候, 终当天6亿销售额,200余套房源被抢,刷新沈阳单盘首日认购金额纪录!

断货已久沈阳渴求多时  这个盘就是这么牛

据悉,中海和平之门此次开盘为【棠颂】组团,涵盖住宅、车位、商业等多个产品,其中住宅产品销售200余套。其实此次开盘可以说在沈阳人心中期待已久,用全城瞩目四个字毫不夸张,这是沈阳购房者渴求几个月之后的正常反应。

早在两个月前,笔者已经获悉,如果当时想在中海和平之门买房置业顾问会告诉你:没有!一套都没有。是的,这个盘就是这么牛。 的希望便是两个月之后的这个大动作:【棠颂】组团的开启。

其名【棠颂】,和平盛棠,大家之颂。中海和平之门用这样的名称,真实的描述了现如今它的地位。和平长白地理位置的稀缺性已经无需赘言,和平之上的盛世景象,这座对生活歌颂的组团,它的火爆,全靠实力!

关于它的实力,我想从2018年4月4日说起。那天10点,长白曹仲南西路南-1(南)地块拍卖,起拍价高达8125元每建筑平方米,引8家房企争抢。72轮激烈的争夺, 终,万科以单价11050元每建筑平方米,总价约17.63亿元拍得。

11050元/建筑平方米,这就是长白土地的实力。中海和平之门,长白岛明星楼盘,如今仅剩5号地和3号地。据项目方信息,3号地块由于地块位置的独特性,将等待商业配套的建成,其价格目前无法预料。那么5号地块,将是中海和平之门 后一块大规模开发地块,它就是【棠颂】。

【棠颂】和平门户位置,地形方正整齐,占地面积达9万方,其体量足够一个新盘的打造,可以实现 对于一个居所的 的想象。一共18栋楼,独立园区,品质感 高。将打造建筑面积约96-165㎡精装修产品,以三室改善户型配比为主,定位纯粹城市高素质人居住区。

【棠颂】先天 傍身 和平之门配套鼎盛时期将到

有句话说的 好, 上 可怕的不是有人比你 ,而是比你 的人还比你更努力。这句话放在楼盘上,道理同样如此。我想中海和平之门就是 可怕的那一位!

【棠颂】从配套上看,就是那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孩子。

首先,此组团 口,并且是真正的0距离 生活。第二, 万科生活广场。5万平 生活配套即将开业,长白区域 以儿童为核心的全家庭体验式生活广场。第三,拥有南京一校,126 及自建幼儿园。

9月1日, 开学,孩子的 配套全面开启;10月1日,山姆会员店即将开业,全面满足周边近百万人口日常生活购物所需;年底 预计开通。也就是说,到年底, 配套将全面落成,中海和平之门的配套将达到一个鼎盛状态。而【棠颂】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中,呱呱坠地,全城盛迎。

写到这里,笔者突然发现,我错了,中海和平之门的火爆或许并不全靠实力,其颜值也同样爆表。据了解,9万方,对于一个居所的 的想象,还包含了中海和平之门【棠颂】对于产品设计、园区规划、物业服务等等的人居创造。并且,初步了解,其风格完全不同于沈阳市面上流行的新中式、法式、美式、日式……,期待中海和平之门【棠颂】给沈阳人的惊艳。

和平盛棠,大家之颂。一段和平门户的盛世开启,它会演绎出怎样的盛棠景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