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销3亿,致谢一环 中海寰宇天下天萃新品首开告捷

来源:房天下 2018-06-01 09:17:00

[摘要] 一座城市,只有一个一环,每个人都向往住一环,城市“聚心”于此,成为财富、人口流量的吸附体,动能强劲,力求实现区域资本配置 优化!

一座城市,只有一个一环,每个人都向往住一环,城市“聚心”于此,成为财富、人口流量的吸附体,动能强劲,力求实现区域资本配置 优化!2018530日,傲踞一环的中海寰宇天下2018年度新品——天萃,开盘热销3亿,以王者之姿强势回归,再次燃沸沈阳!

晚间18:00,一场现象级的人居盛宴沸腾了整个沈阳。全城各区域的置业者纷至沓来,开盘现场新老客户络绎不绝、人潮汹涌,充分显示广大客户对本次所推新品——中海寰宇天下·天萃的热烈推崇!

 

即刻,客户的热情瞬间点燃了整个会场。数百个座位座无虚席,从摇号到启动,到送走 后一波满载而归的客户,开盘3热销百余套,现场火爆程度超乎想象!中海寰宇天下·天萃,凭借中海地产的品牌实力保障,进行了一场热势营销,着实点燃了沈城盛夏里的一把火!

品质为先,方可致远!中海寰宇天下·天萃新品的开盘热销并非偶然,而是其市场综合实力、影响力的彰显,是建立在醇熟大城上的必然,更是万千置业者对中海地产品牌、中海寰宇天下的认可!

一环核心稀贵之选——中海寰宇天下,220万平都市生活综合体,集 住宅、城心别墅、精装公寓、写字间、购物 等为一体。作为中海地产第五代住宅精品典范作品系——中海寰宇天下,将 、完善配套、 品质这三大特性完美融于一个社区之内,坐拥太原街、北行、西塔和铁百四大城市核心商圈5公里半径范围内,辐射配套可满足出行、购物、医疗、 等 生活需求;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9/10号双 ,一站接驳全城繁华!

沈阳中海以善为居,倾力演绎城市与人居美好的初心写照。2018 升级组团【天萃】,建面约70-130全装新品,人居品质全升级,抢住一环正当时!

未来可期 再续传奇

中海寰宇天下,年度首开热销3亿,是沈阳中海地产十年匠造的影响力答卷,亦是2018从心而越,精筑美好征程的全新开始,未来,在万众瞩目中,共鉴美好生活!

售楼地点:中海寰宇天下售楼  皇姑区昆山西路75号(玉山路上)

售楼电话:024-2552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