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力辽宁BIG DAY 敬献超燃盛会

来源:房天下 2018-07-15 10:48:00

[摘要] 2018年7月14日,“十强富力 力变辽宁--2018辽宁区富力地产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璀璨现场云集富力地产众多大咖、媒体及尊贵嘉宾。

 

2018年7月14日,“十强富力  力变辽宁——2018辽宁区富力地产品牌发布会”圆满举办。璀璨现场云集富力地产众多大咖、媒体及尊贵嘉宾。富力品牌能量震撼亮相,逾千人出席共同见证了这荣耀的一刻。

身着沈阳富力队服的引导人员,向来宾们展示着富力在足球领域的成绩;象征着绿色、环保、人文的布景与陈列,则传达了富力地产与众不同的品牌DNA:摒弃流于表面的高大尚,用心于文化、文明、公益。这种精神,也正是富力地产带给全辽宁及每一位业主的不凡理念。长长的富力品牌文化墙,更是实现了惊艳的策展式创意呈现,立体的富力LOGO墙跃然于眼前,呈现出富力跃然国际、布局全球的大气品牌实力。

在现场礼仪的指引下,到场宾客纷纷在合影墙前留念,共同纪念这一珍贵时刻。描绘着辽宁区富力十年成果的画面,向每一位来宾传达着十年来的累累硕果。恢宏的视频影像中,辽宁区富力与沈阳这座伟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交相辉映,预示着荣耀与辉煌的十年,新生与璀璨的未来。

 

精彩的开场表演后,富力集团东北区域董事长 东先生、辽宁公司董事长张文硕先生、辽宁公司总经理崔伟先生分别致辞。崔总经理在发言中,对辽宁十一个项目分别进行了解读,将每个项目的特点、整体规划、核心理念、设计风格等详尽剖析。纵观辽宁区富力十年之功,总投资超过310亿、开发面积达450万平方米以上:沈阳富力·IFC、沈阳富力·尚悦居、沈阳富力·国际别墅、沈阳富力·星月湾、沈阳富力·院士廷、沈阳富力·盈溪谷、鞍山富力·富力城、鞍山富力·凯旋门、铁岭富力·盛悦府、铁岭富力·四季半岛、大连富力·富力湾项目,每一笔、每一步都是战功赫赫。富力以匠人般地专注、坚持、坚定、执着,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辽宁,通过建筑与这片土地交流,心无旁骛地夯实每一个脚步,致敬辽宁。

随后,富力地产设计院崔凯院长上台致辞。崔凯院长强调了富力地产近年来在产品装修、智能化家居、智能化人居等方面做出的重大举措和实质性改变。的确,在智能化家居领域,富力始终领衔业内。随着各个项目的深化和推进,富力·尚悦居等辽宁区项目纷纷引进智能化家居系统,以未来科技服务业主于当下。

 

高端别墅、城心宅品、旗舰力作各类项目万众齐发,这一次,富力扎根辽宁,布局沈阳、鞍山等重要城市,必将开启下一个黄金十年。

富力地产,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名,具备丰富而全面的多业态开发建设经验,涵盖高端写字楼、品牌酒店、大型商业、中高端住宅等。从立足广州、布局全球,到跨越世界,24载富力履迹5洲7国40余城,每进驻一座城市,即以深耕的决心融合当地城市精神与文化血脉。此次发布会,更是以城市人居变革引领者的姿态发现并理解生活的真谛,为辽宁人民提供更具活力、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