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年文华盛宴火爆登场 保利中粮·堂悦销售中心正式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0:57:00

[摘要] 丝绣千年,戒不掉的摩登瘾;粼粼波光,舞出盛京的骄傲;妙笔生花渐渐与灵魂撞色……7月21日,故宫东望的方向,汇聚着众人倾盼的目光,保利中粮.;堂悦销售中心正式开放。

丝绣千年戒不掉的摩登瘾粼粼波光舞出盛京的骄傲妙笔生花

渐渐与灵魂撞色……7月21日,故宫东望的方向,汇聚着众人倾盼的目光,保利中粮·堂悦销售中心正式开放。一座承载了千年风华的堂堂府园,一个汇聚了千年文丝的霓裳大展,从宾客的目光中,你会读懂这座城市对于美的热爱、对于文化的欣赏。

 

 

众宾汇聚,火爆盛京

 

保利中粮·堂悦销售中心的开放现场,众宾齐聚。有保利的新老业主,有沈阳的文化名流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他们或领域不同,但心中都有同一个“堂”的理想。

 

盛京满绣人杨晓桐的理想,是让“满绣”蜚声世界,曾经绣在皇亲国戚华服上的锦云龙凤,能够成为案上堂前的隆重盛装,或穿在身或赏于心。身着定制旗袍的市文联副主席王静、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部长庞琳娜、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冯玉萍等杰出女性们的理想,是文脉与礼序的传递。

 

千年文华,堂启心悦

 

重磅登场的《国博藏品满绣大赏》,带着低调的华丽,聚集了众人的目光。一针一线绣出万里江山、指上心间传递国风妙韵,当你惊叹其传神瑰丽,那便是千年沉淀的奇迹。

 

翩翩舞者的水上风姿,是禅意与审美的内外合一;民族国乐,每个音符都拥有穿透心灵的魔力;书画棋艺、茶道对弈,越是沉静越需要魅力……如临此境,该是许多人向往已久的事情。

 

 

盛京至此,堂府同悦

 

世代相承的“堂”,是归属,是桥梁,是身份,是荣光。喜怒哀乐、兴衰荣辱、仁义礼智……堂上尽览春秋,人心同悦、家和万业兴。保利中粮·堂悦,以双央企的实力,联袂礼贤当代大家,敬呈城市皇脉人居佳作。

 

故宫东望,福泽尽纳,择东二环繁华腹地,山脉河流、书香学府、地铁畅逸、南北快速路,尽纳一城美好。择礼序观致,五堂礼序,步步为尊。择上层世家,国仪门风,大家府邸,道不同不相为谋,境不同不想为邻。堂悦,聚首城市文化名仕,共鉴国仪门风、世家门第。

 

140-162㎡堂府洋房沿袭“top”悦系产品的一贯高标准,7.8米宽幕横厅空间的高演绎恣意南北双花园额外的尊崇礼遇双主卧套房奢享自在的生活准则下沉式悠然庭院盛放的人生格调双层地下双车库品位的迭代升级——盛京至此,堂府同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