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大绽放 不负誉见 中海·天誉现场接待中心暨示范单位、运动会馆盛大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8-08-18 16:41:00

[摘要] 8月18日,全城目光聚焦中海·天誉,历时大半年悉心筹备的现场接待中心正式对外公开。这座倾注了沈阳中海十年修为以及国内大师心血的美学示范之作,在全城的盛大礼赞中揭开面纱。

8月18日,全城目光聚焦中海·天誉,历时大半年悉心筹备的现场接待中心正式对外公开。这座倾注了沈阳中海十年修为以及国内大师心血的美学示范之作,在全城的盛大礼赞中揭开面纱。

生活如此美丽,无论我们怎样全力以赴都不为过。

映刻在骨子里的美学思想,在中海·天誉接待中心彰显无遗。公开当天,现场花团锦簇,如同城市里的繁花秘境缓缓展开,地面以深邃蓝色地毯缓缓铺陈,蓝之沉淀,白之清澈,百花之妖娆,只为这一刻的呈现。

精彩的乐队表演,让所有嘉宾沉醉其中。一场由舞蹈、提琴、萨克斯融合出的舞台表演,仿若瑰宝级视听盛宴俘获了所有嘉宾的心,更有精彩的模特走秀,以前沿时尚的美学展示印证天誉的当代审美。

古典芭蕾元素作为天誉园林景观的艺术源引,这一次也如实呈现在了嘉宾眼前,现场更有专业芭蕾舞者与水中芭蕾一起轻盈起舞,演绎艺术与人的和鸣之境。

当大门向两侧缓缓打开,一座集城市文明之大成,禀赋现代人居审美的典范之作正式献映。

活动现场,置身中海·天誉售楼处,能闻到自然的芬芳。

春的娇嫩,夏的火热,秋的内敛,冬的幽静,人间四季以美的形式微缩在天誉接待中心,建筑与景致辉映,人与花相衬,现场嘉宾穿梭其中,往来之间,建筑,亦人,愈发风姿绰约。

与接待中心同期开放的,还有147平示范单位,16米南向面宽、7.2米超宽横厅、中西双厨、独立家政间等创新沈阳的居住观正式面世; 9大精装体系,门窗、饮水、呼吸、铺装、厨房卫浴等精著人本的每一个细节,自此正式接受全城的检阅。

但即便是全城挑剔的眼光,公开现场样板示范单位内仍然是频频称赞,更有老业主表示,次看见家的样子,激动之余,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为396户家庭规划配备的运动会馆,于现场盛大呈现。综合操厅、私教区、自由力量区、器械区、有氧区等,全城共同见证这座根据现代精英人士生活消费需求配备的综合运动。

的健身器材,分区明确的场馆设置,为精英人士提供一个健康生活场所,更重要的是提供一个新贵生活圈层,以此正式兑现中心生活的大幕初启。

众望归心,市府大宅一席竞藏

接待中心现场,嘉宾们更多的是与工作人员的交流,对于这样一个热土之上的精质住宅产品,很多客户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

此前在没有接待中心的情况下,中海·天誉首次开盘劲销2亿,在没有眼见为实的现场支撑下,依然叫卖叫座,是价值的印证,是市场和客户对天誉市府大宅的笃定。今日,接待中心正式公开,所有的期待正式陈列眼前,这座城市对现代生活、智慧人居、健康居住的所有期待,都将在这里被寻得。

大宅天成,誉见风华。

缓缓落幕的接待中心公开活动,是另一场开始。沈阳城市意志的土地上,一座集萃前沿人居风尚的人本之作,至此向青睐她的城市和人展现她独有的风华。

稀贵大宅 收藏市府

智慧住区 建筑面积约147-167㎡9S精奢成品大宅

接待中心:新市府北 中央公园旁

VIP LINE:282 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