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银十不再?看保利茉莉公馆如何“霸屏”沈城楼市

来源:房天下 2018-10-22 17:02:00

[摘要] 面对难言乐观的市场环境,保利茉莉公馆却用亮眼的销售成绩成功“霸屏”沈阳楼市,受到许多投资者的一致热捧。

房地产市场正值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但严厉的楼市限购政策却促使楼市两极分化日益凸显。细数限购政策对市场的影响,除了地产开发商之外,就要数投资客受到的影响。投资者在市场极度火热下产生的非理性状态,受限于购房资格的紧缺,正日益朝着理性回归。在重回理性投资的时代,产品力成为投资选择极为重要的依据和风向。

面对难言乐观的市场环境,保利茉莉公馆却用亮眼的销售成绩成功“霸屏”沈阳楼市,受到许多投资者的一致热捧。截止2018年9月份,保利茉莉公馆成交房源千套,销售面积超十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超十亿元,创造八次开盘八次售罄的销售奇迹,荣登和平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榜首,稳居全市楼盘销售排行榜前二十,掀起了一股楼市热销旋风。保利茉莉公馆为何能在不景气的市场走势下实现逆市热销?今天就带大家近距离品评一下保利茉莉公馆的“爆款”产品,看保利茉莉公馆为何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说起投资房产,有“地产界超人”之称的李嘉诚的有一句至理名言,几十年来被房地产业界同仁奉为金科玉律,那就是:“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保利凭借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落子长白南板块,为沈城人民带来一座体量恢弘的品质住区——保利茉莉公馆。作为业界公认的潜力板块,位于和平、浑南、苏家屯三区交界的长白南版块依托三区通衢的长白南板块,坐享三个行政区的优质资源,不仅能够享受和平区教育、商业等优质配套资源以及长白板块发展外溢的利好,也能坐拥自贸区和新市府板块所带来的发展红利,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推荐置业之地。

保利茉莉公馆立于南京南街、胜利大街两条两条城市主干道之间,便捷通达全城,而即将开通的4、9、10号线地铁,更将其交通配套提升到令全城艳羡的地步。更值得一提的是,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10月15日公示的一份土地规划草案显示,保利茉莉公馆周边将新建一所小学和一处体育用地,区域教育、文体配套将进一步完善。随着长白南板块各方面配套资源的不断补齐,长白南板块必将迎来新的一轮价值爆发期。

保利茉莉公馆精准踩中城市的发展节拍,与城市同步升级。未来,保利茉莉公馆的业主将继续坐享城市发展的巨大红利。

好的品牌是质量的保证,更是投资的风向。选择享有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开发商开发的楼盘,无异于给自己的房产价值购买了一份“保险单”,也为良好的 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保利发展进入和平的品质项目,保利茉莉公馆由保利发展投资开发,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新的排名中高居第312位。保利发展于2003年7月进驻辽宁,深耕沈阳十五余载,匠心如初,始终以领先姿态不断革新人居模式,以保利花园、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香槟国际、保利康桥等项目,成为了沈阳品质人居的代表。

 投资一定要讲究“品牌法则”,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讲投资。保利以如日中天的品牌实力,定会为业主的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成熟和完善,楼市回归理性,行业回归品质本源。只有拥有匠心品质与精琢细节的地产项目,才能为居者营造优质的生活体验,也为房产的保值增值提供价值根基。

拥有51万平恢宏体量的保利茉莉公馆,以清新、浪漫的茉莉花为理想生活的典雅标识,以第五代全生命周期住宅的标准为基础,对周期全龄化健康社区进行升级改造。社区根据年龄段为社区业主人性化专项设计,区域细分合理,全龄健身设施更是一应俱全,满足全年龄段业主们的休闲需求。优质的居住体验,让业主无论自住或出租都能得到一份安全无忧的保障,用品质跃升产品投资价值。

保利茉莉公馆不仅在项目整体规划布局上精心规划,更以匠心精琢完美细节,构筑丰富多彩的优居空间。以保利茉莉公馆的85㎡两室户型为例,该户型为格局方正,空间高运用,为业主提供舒适的空间尺度;南北通透全明户型设计,让居住者尽情享受阳光流连和穿堂清风;客厅、餐厅、厨房一体化通透设计,保证活动空间的通透性。其相对较低的总价,也让投资门槛不再高不可攀。此外,小户型的租售比和 都要明显优于大户型,出租和转手变现也更加的方便和灵活。

据了解,保利茉莉公馆在售产品均价相较去年7月份项目一期尾盘的销售价格涨幅高达40%,一期业主的家庭财富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获得了巨大的增值幅度。源于市场的广泛认可,保利茉莉公馆的房产不仅房价上升速度方面成功跑赢“大盘”,出手周期相比其他楼盘也更短,堪称二手房市场上十足的“硬通货”,成功赢得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凭借前瞻性的区域远见、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保利茉莉公馆将在助力城市人居升级的同时,也锻造出一条拥有可靠的价值链条,成为投资者眼中极具投资价值的资产配置优品。

保利茉莉公馆三期新品【悦和平】建筑面积约85-115㎡阔景高层加推在即,现火爆认筹中,房源有限,欢迎前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